外语教育网
您的位置:外语教育网 > 行业英语 > 金融英语 > 金融口语 正文
  • 站内搜索:

[银行英语口语]兑换货币

2005-12-28 00:00

    Please tell me how much you want to change.

    请告诉我你要换多少。

    How much of the remittance do you want to convert into Japanese yen?

    你要把多少汇款换成日圆?

    What kind of currency do you want?

    要哪种货币?

    What's it you wish to change?

    你有什么要换的?

    What kind of currency do you want to change?

    要换哪种货币?

    In what denominations?

    要什么面值的?

    Please tell me what note you want.

    请告诉我要什么钞票。

    Will seven tens be all right?

    7张10元的可以吗?

    Is it in traveler's cheques?

    换旅行支票吗?

    I'd like to know how I shall give it to you.

    我想知道如何付钱给你。

    How would you like it?

    你要什么面额的?

    Would you kindly sign the exchange form, giving your name and address?

    请在兑换单上签字,写出你的姓名和地址,好吗?

    Can you change me some money, please?

    能否请你给我兑换一些钱?

    Here it is, some French francs, Swiss francs, American dollars and a few Dutch guilders.

    这些就是:一些法国法郎,瑞士法郎,美元和一些荷兰盾。

    Would you please give me seven five-pound notes, four-pound notes and four ten-shilling notes, and the rest in small change?

    请你给我7张5镑纸币,4张1镑纸币,4张10先令纸币,剩下的要零票。

    Would you mind giving me the six pence in coppers?

    劳驾给我6便士的铜币。

    I'd like to know if you could change this money back into U.S. dollars for me.

    我想知道能否把这笔兑回成美元。

相关热词:银行 英语 口语

上一篇:

下一篇:[银行英语口语]新开帐户

行业英语辅导课程
李 健协和医科大学医学博士,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博士后……详情>>
李健:医学英语网上辅导名师
高 云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会计专业硕士……详情>>
高云:财会英语网上辅导名师
李文沛中国政法大学博士,师从著名法学家周忠海教授……详情>>
李文沛:法律英语网上辅导名师

  1、凡本网注明 “来源:外语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外语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外语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for68@chinaacc.com
  电话:010-82319999-2371